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不忘初心 志愿同行”学雷锋日主题活动

2018年03月06日 12:42  点击:[]

   3月5日,在学雷锋日暨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国际教育学院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激励青年学子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举行“不忘初心 志愿同行”学雷锋日主题活动。
   3月5日下午,为积极响应“清洁校园,美化环境” 的号召,青年志愿者走上学校街头,全面清理校园中的小广告、垃圾及杂草;3月5日晚,部分志愿者走进西校食堂,向就餐的同学和老师介绍“光盘行动”的目的和意义,倡议大家节约粮食,践行“光盘行动”。
   此次“学雷锋”活动,志愿者们充分发挥自身积极性,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雷锋精神的内涵,鼓励学子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勤俭节约、乐于助人的传统美德深入人心,为构建美丽校园夯实了基础,为雷锋月系列活动拉开序幕的同时让志愿精神传递得更高更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