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国际商学院举行“初心如磐,携梦远航”党员特别党课

2021年06月10日 09:30 供稿:葛原瑞 关天月 审核:肖烨 编辑:王昕 点击:[]

为提升党员思想意识,丰富党员党课学习。64日,国际商学院党服中心和大学生艺术团联合承办“初心如磐,携梦远航”党员特别党课在逸夫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我院分党委书记肖烨、艺术团指导老师杨志良、分团委副书记杨春娟、辅导员刘雪婷、王茜、吕前、王密、王艺橙、刘方瑶、张腾震出席,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党课在国际商学院合唱团带来的《红船嘹亮,百年礼赞》合唱串烧中拉开了序幕,高昂激情的歌声点燃了每位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党课现场奋进的正能量氛围油然而起。

《一张船票穿越百年》用一张刻画着百年征程的船票,载着大家缓缓驶入历史的洪流。伴随着浑厚男声和动情女声,这张船票穿过了初生、压迫、反抗、崛起的坎坷道路,将共产党人领导人民进行的疫情防控,用新生代的血液所联结起来,用点亮定格画面的表演形式感染了每个人的心灵。

“追寻那永远,属于我们的那份无悔的忠贞……”一首《追寻》在四位演唱者真切、深情的歌声中,再现了党和中国各民主党派在反对国民党独裁统治的斗争中,所经历的曲折艰辛和直至取得最后胜利的光辉历程。

党员们在我院声乐队演唱的歌曲《不忘初心》中重温红军战士用生命和热血铸就的悲壮历史,重温革命先辈用理想和信念丈量的伟大远征。“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让在场的所有党员牢记我们的使命。

最后,肖书记上台发言。发言中她提出党员同志要坚定跟党走,不忘初心;希望党员同志始终记得自己从何出发、为何出发;号召在日后的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作用、遵守党的纪律,与党一同成长。发言完毕,肖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新宣读入党誓词,并给予所有党员对未来的美好祝愿。

27d80769224486084d04eeb6a74de1b

f493df1c610f037a9799f5deb40b776

   此次党课的目的是引导党员同学们亮明身份、履行党员义务、增强党员意识。希望毕业生党员们毕业后,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希望大家牢记党员使命,保持党性的纯正,加强党性修养,将毕业视为人生路上的新起点,用党的先进思想武装大脑,用党员的先进性指导行动,让信仰与青春同行。    

供稿:葛原瑞 关天月

审核:肖烨

编辑:王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