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国际商学院成功举办“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2021年06月03日 09:30 供稿:宋璐琪 审核:肖烨 编辑:高心雅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引导全院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国际商学院62日于逸夫楼第二报告厅举办“学习百年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的党史知识竞赛,辅导员姜璐璐、王艺橙、宋璐琪出席,20级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以知识竞赛的形式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党的奋斗历史和发展进程,学习党的光荣传统,汲取党的优良作风。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附加题三个环节,多角度考察选手的党史知识储备。参赛队伍团结协作、默契配合,整场比赛气氛热烈,同学们在党史故事中体会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是我院在建党百年之际培育学生爱国情感与使命观念的有效举措。我院将继续以赛促学、以赛促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供稿:宋璐琪 

审核:肖烨

  编辑:高心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