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益鹿鸣情,服务践初心】国际商学院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

2021年09月24日 09:30 供稿:葛原瑞 审核:肖烨 编辑:梁书琪 点击:[]

为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923日上午,国际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胡炜、副处级组织员姜雨、辅导员王密、张腾震、宋璐琪以及我院五名学生代表赴“双报到”鹿鸣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我院志愿者们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以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作为准则,手持垃圾夹、垃圾袋,对鹿鸣社区道路及绿化带展开全面细致的清扫。认真清理杂草枯枝、烟头纸屑、建筑和生活垃圾等,带着口罩的面容和忙碌的身影成为社区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双报到”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也进一步加强我院与鹿鸣社区的联系。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社区卫生状况得到了显著提升,环境面貌焕然一新。下一步,我院分党委将继续加强与报到社区的沟通联系,做到把公益做到实处,把暖心服务送到群众中去。

供稿:葛原瑞

审核:肖烨

编辑:梁书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