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国际商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喜迎第36个“校庆日”环校园健步走活动

2021年09月27日 09:30 供稿:王姝婷 审核:宋璐琪 编辑:梁书琪 点击:[]

为了迎接我校36周年校庆,丰富学校教职工文体活动,提升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展现我校教职工爱校的精神风貌。924日,山东工商学院举办第36校庆日环校园健步走活动。国际商学院全体教职工报名参加。

清爽的秋风中,老师们身着轻便的鞋服,相互鼓励,阔步前行。在我院分党委书记肖烨和分党委副书记胡炜的带领下,大家一边欣赏校园美景,一边谈笑风生,在欢声笑语中充分感受越运动越健康的生活理念。远远望去,健步走的队伍整齐而有序,矫健英姿与五彩校园相得益彰,为校园增添了一份生机与活力。活动过程中,我院教职工严格遵守相关规定,讲文明,不乱丢垃圾,做好环保工作,向全校师生展现了良好的国商风貌。

    

    

    

    

此次健步走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课余生活,倡导了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爱校的精神品格。本次活动后,我院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身体素质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向外界展示出更青春与激情的国商形象。

供稿:王姝婷

审核:宋璐琪

编辑:梁书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