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爱在山商”徒步西校户外文体暨环保宣传活动

2021年10月17日 09:30 供稿:宋璐琪 审核:肖烨 编辑:高心雅 点击:[]

2021年上半年举办的“云走齐鲁”线上万人健步走活动已经结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文体活动,营造“健康从‘心’出发”的校园氛围,国际商学院“爱在山商”徒步西校户外文体暨环保宣传活动拉开帷幕。

IMG_3427_毒霸看图

1016日早上8:00,国际商学院“爱在山商”活动启动仪式在辅导员老师代表的带领下在西校区操场开展,本次活动覆盖国际商学院全体在校学生,为期两个月的集体活动在启动仪式后正式开始。“爱在山商”徒步活动不仅以强身健体为目标,还伴随捡垃圾、净环境行动来共同改善校园公共环境,参与人员以专业为分组从五条路线出发,并通过“KEEPAPP进行线路统计完成打卡。

微信图片_20211016162927

微信图片_20211016162851

DSC_1616(1)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通过集体活动强身健体,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工作生活中去,随着校园环境的改善,不仅提升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而且使同学们感受到用双手创造价值,发挥出劳动教育综合育人功能。    

供稿:宋璐琪

审核:肖烨

编辑:高心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