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青年报对我院齐江涵同学防疫志愿工作进行报道

2022年04月11日 09:30 供稿:杨清扬 审核:宋璐琪 编辑:高心雅 点击:[]

开学以来,烟台疫情不断反弹,疫情防控成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我院齐江涵同学在校期间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制度,积极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志愿工作。中国青年报对齐江涵同学的事迹进行了报道。

中国青年报写到:刚返校第一周,山东工商学院国际商学院大三学生齐江涵便作为学生志愿者加入抗疫一线,维持酸检测点秩序、提醒一米线间隔、搬运防疫物资、协助老年教师进行核酸检测手机预约……工作现场一有任务,他总是冲在最前面。

“在校园封闭管理这段时间,是青年志愿者积极贡献、发挥榜样力量的关键节点,我时刻要求自己第一时间要到达需要的地方,尽最大能力做好力所能及的事情。”齐江涵说。

校园疫情防控期间,正是因为有这些和齐江涵同学一样的志愿者的无私奉献,我校防疫工作才得到了有序地进行。他们的付出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向齐江涵同学及我院所有疫情防控志愿者表示感谢!

供稿:杨清扬

审核:宋璐琪

编辑:高心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