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2年国际商学院“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情况总结

2022年04月14日 09:30 供稿:宋璐琪 审核:肖烨 编辑:高心雅 点击:[]

浓情三月,春意盎然。乍暖还寒时候,忙碌辛劳之间,国际商学院女教职工们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让女性们在自己的节日中展现时代风采,增强归属感,激发向心力,国际商学院三月八日特开展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系列活动,27位女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一、女教职工花艺培训

三月阳光明媚,芳华正茂,佳人优雅,正值三月八日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我院特开展花艺培训活动,为女教职工送上节日最诚挚的祝福,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她们是女儿、是妻子、是母亲,也是奋斗在教育一线的光荣的人民教师,在花艺培训的过程中,国际商学院女教师发挥着自己的创意,展现属于自己的风采,新意满满。用一朵朵鲜花点缀着生活中的美,用对花卉的定格来体现生命的真实与灿烂,陶冶情操,互帮互助,积极合作,增强了女教职工团队的凝聚力。

fdbf3a48c5263df280e691ab56d0058

     

二、女教职工普法教育

为了依法维护教职工和学生的合法权益,促使广大女教职工能够知法懂法用法,并依法规范自身的行为,加强学院女教职工团队和学院师风建设,建立全方位普法工作格局,国际商学院将女教职工普法教育提上议事日程,进行女教职工普法教育活动。

在教职工中深入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文件的学习活动,并开展普法活动座谈会,大家用座谈交流、书面总结等方法对此次普法活动进行了个人学习总结和学习经验交流,提高了普法教育的工作成效。

通过女教职工普法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女教职工的法制意识,接受普法教育,遵纪守法,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的法律素质,增强了女教职工的依法办事能力;加强了教职工学法用法能力,发挥了女教职工在学生管理工作上的带头学习和处理能力,更好的促进了国际商学院的教职工团队和师风建设。

d8e821aeb32c9d52a776f38c3cc8b8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