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国际商学院召开党员先锋队防疫工作部署会议

2022年05月19日 09:30 供稿:宋璐琪 审核:肖烨 编辑:高心雅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安排,充分发挥二级党组织主力军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国际商学院于2022517日晚18时在逸夫楼3220教室召开党员先锋队防疫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肖烨主持,全体辅导员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7b8539a4e64acdb82f4a3757a8e77b0

    

肖书记在会议上肯定了我院前期党员抗疫先锋队的工作成绩,对220余名党员师生、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志愿者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就责任区防疫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再部署再安排,要求各党支部加强认识,做好组织指导工作,为今后党员先锋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此外,肖书记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正向思考能力,带领班级同学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充分发挥班级组织员的作用,深入了解、及时反馈同学们的各类问题,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动态管理,做好个人防护、克服侥幸心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党员先锋队的工作责任、工作内容,就当前建立健全我院党员志愿服务长效机制提出了具体要求,强化思想认识,加强组织力度,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保障。

       

供稿:宋璐琪

审核:肖烨

编辑:高心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