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国际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座谈会

2022年05月23日 09:30 供稿:孙远哲 审核:肖烨 编辑:高心雅 点击:[]

为深入了解学院本学期的教学工作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加强教学管理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516日下午,国际商学院于逸夫楼3429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座谈会。副校长王艳明,教务处副处长逢卉一,我院副院长高琴及24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高院长首先对王校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本学期的教学运行情况进行总结汇报。随后,各位学生代表围绕日常学习、教师授课方式、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针对学生代表提到的各项问题及诉求,王校长作详细解答,并表示将尽快梳理、逐个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整体提升学院为学生服务的水平,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更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座谈会结束后,王校长向学院反馈了期中教学座谈会的情况,并就学生们提出的相关问题提出了系列改进建议,学院领导表示及时整改,切实保障教学质量。本次座谈会为学校、学院和学生搭建起信息三向沟通的桥梁,对于充分调动学生参与教学质量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教学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教育质量及管理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推动意义,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供稿:孙远哲

审核:肖烨

编辑:高心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