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助力“安全生产月” 交通普法进校园

2023年06月22日 00:34 供稿:于佳琪 鲁熙 陈逸飞 贾小月 审核:肖烨 编辑:高心雅 邹婉婷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责任,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6月20日,国际商学院邀请烟台交警四大队综合队指导员王建在逸夫楼做交通安全专题讲座。我院党委书记肖烨、院长孙志伟和全体教职工参加。

本次讲座,指导员王建通过分享交通安全案例,呼吁大家牢记“生命诚可贵,安全是一切人生价值的基石”安全理念,强调掌握道路交通安全法和相关安全常识的重要性;通过观看交通安全宣传短片,提醒大家“知危险,会避险”,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本次讲座是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生动富于感染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确保文明出行、安全出行,并把安全理念传达给每一位学生。我院将进一步丰富主题教育的学习形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持续提升师生安全意识和文明素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