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国际商学院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二)

2023年06月27日 11:11 供稿:颜如钰 鲁熙 编辑:邹婉婷 高心雅 审核:肖烨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升共青团实践育人质量,引导鼓励广大青年学生在学思践悟中汲取前进动力,积极投身社会实践。6月27日,国际商学院在逸夫楼举办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分团委书记杨春娟、辅导员王密以及国际商学院实践团队负责人参加此次暑期社会实践院级答辩会

本次会议围绕具体实践项目展开,由参赛团队分别从实践背景、项目介绍、调研内容、实践方式、预期成果等方面展开详细介绍。评委老师对实践队伍的实地考察和成果转化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鼓励同学们积极投入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将社会实践与专业能力紧密结合,努力提高实践成果质量。

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通过此次答辩会,同学们对于社会实践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国际商学院将充分发扬实践方面的优良传统和专业优势,组织学生运用自己的“社会情怀、科学精神、国际视野”去探索规律、解决问题,努力做到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