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海南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联合国际旅游学院领导到国际商学院调研交流

2023年07月08日 16:08 作者:张腾震 摄影:姜禾 编辑:邹婉婷 审核:肖烨 点击:[]

7月7日上午,海南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联合国际旅游学院院长王琳、综合事务部主任刘蓉一行到山东工商学院国际商学院调研、交流。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肖烨、院长孙志伟、副院长谢孟军、办公室主任崔向红、国际合作办公室宋昭霖老师在逸夫楼会议室与来宾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肖烨对海南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联合国际旅游学院领导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院长孙志伟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历程和发展现状。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党建工作、运行模式、外籍教师招聘与管理、师资团队建设、英语教学及人才培养、招生宣传等办学情况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互学互鉴是促进学院持续发展和共同成长的有效路径,希望今后继续加强校际交流、互学互鉴,以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