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李希亮副院长到国际商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2023年09月22日 23:24 供稿:鲁熙 编辑:邹婉婷 审核:肖烨 点击:[]

为切实加强学校对国际商学院建设的领导,深入了解学院发展情况,提高学院办学质量9月21日下午李希亮副院长到我院开展工作调研,与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各科室人员深入座谈交流。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肖烨对学校领导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感谢。院长孙志伟详细介绍了学校中外合作办学发展历程、国际商学院发展现状、办学特色、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工作思路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提出发展建议。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师生状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合作办学、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汇报。

李希亮副院长认真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并与与会人员进行亲切交流。他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强调学院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健全体制机制保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