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2023年06月28日 09:30 摄影:关昕 作者:赵桐 鲁熙 编辑:邹婉婷 审核:肖烨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6月27日,国际商学院班子成员及教职工代表赴济宁市金乡县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筑牢廉政意识。

大家认真参观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史,观看展厅的实物、图片、文字和影像资料,在视觉上接受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一面面典型腐败案例展板震撼着在场的每位领导班子和教职工代表的心灵,大家真切感受到“贪廉一念间,荣辱两重天”的巨大反差,同时也拉响了心中的警示鸣钟。

通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教育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身廉政意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坚决守住廉政底线,为建设“廉政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