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研学促成长,实践获真知”我院师生开展红色研学实践活动

2023年12月11日 12:30 供稿:王逸凡 摄影:宁淑馨 杨桂宁 王逸凡 孙一丹 编辑:邹婉婷 审核:肖烨 点击:[]

弘扬革命传统,传承革命精神1210,国际商学院组织2023级国会4-5班到烟台山公园开展红色研学实践活动本次研学实践活动由辅导员老师王密组织,党委书记肖烨指导。

   本次活动组织同学们参观了开埠,胶东革命史陈列馆,革命烈士纪念馆等展馆,在参观过程中学习革命先烈事迹,领悟红色精神肖烨书记带领大家来到民族纪念碑前,怀着对革命英烈崇敬的心情庄严肃立,久久注视纪念碑以缅怀先烈。同学们在实践中深入了解中国革命历史,增强爱国主义情感,培养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肖烨书记表示:“新时代新青年应感悟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在学思践悟中凝聚力量,在奋力前行中开拓攻坚。  

   本次红色研学实践活动虽告一段落,但革命精神永不褪色。国商学子将会把本次活动的收获铭记于心、融入实践,用自身行动弘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真正把青春华章写在祖国大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