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国际商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征兵宣讲会

2023年12月14日 09:30 供稿:刘莹 刘苑如 王佳诺 崔浩然 朱琳 王逸凡 摄影:王钰正 宋妍诺 王小丰 史运萍 冯怡斐 王艺雯 宁淑馨 编辑:邹婉婷 审核:肖烨 点击:[]

12月13日晚,国际商学院在逸夫楼2406教室开展2024年春季征兵宣讲会。本次讲座由高许皓、宋京轩、宋福豪、鲁召扬四位退伍大学生为同学们介绍征兵政策并分享了军旅生活。

宣讲会上,高许皓同学从征兵政策、参军流程、军营生活等方面进行讲解,鼓励同学们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投身军营,为国家安全贡献青春力量。随后宋京轩、宋福豪、鲁召扬三位同学向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军旅生涯,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军队生活的收获,让同学们对军队生活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对参军入伍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有志青年立志从军,热血青年精忠报国,希望同学们能够携笔从戎,献身国防,本次宣讲会为同学们带来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此次宣讲会加深了我院学生对征兵政策的了解,激发了我院大学生投身军营的热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