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西南财经大学出国留学预备学院领导到国际商学院调研交流

2024年03月27日 16:00 供稿:王逸凡 鲁熙 摄影:王逸凡 鲁熙 编辑:丁致中 审核:肖烨 点击:[]

   326日下午,西南财经大学出国留学预备学院副院长、国际人才培养研究中心主任邓忠波,出国留学预备学院招生办主任许萌昊一行到国际商学院调研。国际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彦亮,副院长王霄飞,办公室主任崔向红,国际合作办公室宋昭霖老师在逸夫楼会议室与来宾举行座谈。 

    陈彦亮院长首先对西南财经大学出国留学预备学院领导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邓忠波副院长和许萌昊主任详细介绍了西南财经大学出国留学预备学院的办学特色、办学模式及留学项目,双方就国际化商科人才培养、特色留学项目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2024-03-27 14:40:13.193000

     

   此次调研学习为进一步促进双方合作交流,提升国际化人才培养水平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