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2022年08月30日 13:46 转自山东工商学院文件 点击:[]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因芝罘区出现本土新冠确诊病例,根据市里关于高校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请各部门、各单位严格落实执行

    一、要组织对8月22日后返烟师生员工及共同居住人旅居史和接触史再排查、再梳理,范围扩大到发生疫情所在地市。对排查出的人员,来烟不足7天的,安排独立宿舍,做好生活服务保障,与其他师生避免交叉。  

   二、对未返校人员,要汲取此次疫情教训,从严排查风险情况,从严把关返校标准,省外有中高风险区的地市的学生暂缓返校,返校学生原则上家长不要陪同来烟,要求学生实行从家门到校门的“点对点”返校,中途不要停留游玩,返校后封闭管理一周,避免聚集。  

   三、从今天开始实行核酸检测1天1检,连检7天,检测范围包括所有在校师生以及保安、保洁、厨师等所有后勤保障人员。  

    四、所有返校学生在校园内封闭7天,全面落实好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等措施。  

    五、严格校门管理,外来人员原则上不入校,确需入校的查验身份、实名登记、严格落实“测温+行程码+健康绿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要求。  

    六、因烟台市已出现本土疫情,即日起取消常态化采样人员防护措施,执行标准二级防护,即各采样点医护人员需着防护服进行采样。核酸检测时要佩戴好口罩,并严格做到一米间隔。  

                山东工商学院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8月3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