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领取工商银行公务卡的通知

2022年08月31日 09:56 转自山东工商学院财务处 点击:[]

各部门、单位,各位教职工:

鉴于学校部分教职工工商银行公务卡将于8月31日到期,为了方便大家领取期满续卡的工商银行公务卡,我们已协调工商银行将邮寄至工商银行南大街支行的新卡统一送至学校财务处,请相关人员(详见附件清单)在收到本通知后,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至财务处领取新卡片。

新卡片启用方法:(方法1)使用办卡时预留的家庭电话或手机号码拨打95588,根据语音提示说出“启用信用卡”自助办理。也可通过信用卡人工服务办理。(方法2)旧卡片有效期满后(9月份),手机登录“中国工商银行”APP-“信用卡”-“卡片启用”办理。(方法3)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信用卡至银行网点办理。

领取地点:东校区办公楼二楼204室财务处报账大厅4、5、6号工位

领取时间:8月30日-9月2日 8:00-11:00 14:30-17:00

联系电话:6903874

 

附件:工商银行公务卡清单

 

财务处

2022年8月3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