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国际商学院举办“最美山商”艺术展

2020年09月12日 09:30 供稿:陈冠名 审核:宋璐琪 编辑:秦琦 点击:[]

为庆祝建校35周年和第36个教师节,培养学生爱校荣校品格和感念恩师的情怀。9月10日,国际商学院在西校逸夫楼三教举“最美山商”艺术展开幕仪式分党委书记肖烨,院长孙志伟,分党委副书记胡炜,副院长陈彦亮、谢孟军,艺术团指导老师杨志良及分团委辅导员出席,80学生代表参加

分党委书记肖烨为艺术展开幕致辞。肖书记对本次展览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本次艺术展涵盖山商美景、建筑变迁、同心抗疫等主题,是全体师生庆祝建校35周年举办的活动之一,是对疫情防控期间创作成果的总结,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的成果。她强调,本次艺术展旨在通过创作文艺作品,发挥校园文化的育人功能,引导国商师生增强爱校荣校品格,加强学生审美素养,加强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她希望全院师生加入到艺术创作中,创作更多高品格、正能量的艺术作品,传递国商师生正能量。开幕式后,策展人杨老师带领师生参观艺术展,介绍作品创作背景和意蕴。

本次艺术展,是我院庆祝建校35周年和第36个教师节的活动之一,旨在为国商学子创作优秀文艺作品创造了舞台,抒发学生爱校荣校的情怀,是培养学生美育和加强学院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

供稿:陈冠名

审核:宋璐琪

编辑:秦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