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为师生办实事”助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最后一公里”—国际商学院举办毕业生高质量升学经验分享会

2023年06月01日 11:13 供稿:吕前 编辑:邹婉婷 高心雅 审核:肖烨 点击:[]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国际商学院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聚焦人才培养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坚持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坚持把学习和促进就业有机贯通起来,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提升,多措并举激发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活力,着力破解学院高质量就业提质增效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6月1日至15日,国际商学院组织举办3场毕业生高质量升学经验分享会,受众覆盖1200人,通过生动事例、鲜活语言,进行职业规划前置引导,锚定综合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这一目标,将主题教育与就业教育深度融合,从源头上解决学生关切问题。

聚焦国际商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的特色,经验分享会有已收到国外offer的师哥师姐介绍出国的注意事项,并仔细分析申请国外名校的要求,分享雅思考试经验。同时也有国内考研的师哥师姐分享考研过程备考经验以及生动案例,同时就如何选择合适的学校和专业进行经验分享,并对大学分阶段学生如何备考和时间管理进行答疑解惑。

本次毕业生高质量升学分享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以“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活动要求助推国际商学院学生升学就业的“最后一公里”,开启推动国际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双向奔赴”,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