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国际商学院财务管理本科合作办学专业

2020年07月17日 09:30  点击:[]

培养目标本专业按照“面向世界、面向未来、分类培养、全面育人”的教育理念,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能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和经济全球化发展需要,具备深厚的经济、管理基础知识和扎实的财务管理专业知识与技能,具有创新创业精神和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能够在外资企业、金融证券机构、政府与事业单位等相关领域从事财务管理和会计核算工作的国际化、复合化财务管理专业本科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财务会计导论、金融学、公司理财、营运资本管理、成本会计、中级财务会计Ⅰ、国际经济学、战略管理、投资学、金融中介学、管理学、商务沟通、商业伦理与商业环境等。  

美国莫瑞州立大学代表团来访

我院-美国莫瑞州立大学2018级4+0双学位座谈会

国际商学院2020年中外师生新年晚会

国际商学院专业咨询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0535-69035316904070

 

★学院网址: https://gs. sdibt. edu. cn/

 

★通讯地址: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山东工商学院西校区逸夫楼340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