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专业介绍│国际商学院会计学本科合作办学专业

2020年07月17日 09:30  点击:[]

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能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及经济全球化发展需要,具备人文素养、科学精神和诚信品质,掌握会计、管理、经济、法律和计算机应用等知识,知晓国内外会计惯例,具有较强的实践操作能力和良好的沟通技巧,具有国际化视野、良好的外语能力和创新精神,能够在国内外工商企业、金融企业、中介机构、政府机构、事业单位及其它相关部门胜任会计及相关工作的国际化、复合化会计学专业本科应用型人才。

美国莫瑞州立大学代表团与国际商学院“4+0”双学位学生开展座谈会

 

国际商学院学子在财翼山商大赛中喜获佳绩

 

主干课程: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财务会计导论、成本会计、管理会计、公司理财、中级财务会计Ⅰ、中级财务会计Ⅱ、高级财务会计、英文研究写作、管理学、金融学、统计学、国际经济学等。

 

国际商学院学子参加国际交流项目  

 

 

国际商学院专业咨询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0535-6903531, 6904070

★学院网址: https://gs. sdibt. edu. cn/

★通讯地址: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山东工商学院西校区逸夫楼3406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