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致高中老师的专属邀请函,请查收!

2022年06月24日 06:27 刘瑾晗马雨禾 陈丹阳 吕佳阳 点击:[]

亲爱的老师,您好:

“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又是一年学子赶高,时光的卡带往回拧,我也怀念起了我的高中三年,想念那些读书的时光,怀念坐在教室里畅谈的日子。如今的我,踏进了三年日思夜想的校园,现在向您汇报我的大学生活:这里海浪轻抚,鸥声鸣唱,碧海蓝天,黄海明珠,这就是我所在的地方——山东工商学院国际商学院,国际商学院于20024月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是山东省内举办最早、规模最大的本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20193月经教育部批准美国莫瑞州立大学为合作方,在这里只要足够努力不出国门就能拿中外两国学位证。特此毕业季,诚邀您和我的师弟师妹们来到烟台,一同领略山商天空下的到校园美景!

国际商学院坐落在山东工商学院西校区,在这里能看到逸夫楼里莘莘学子求知的背影,创业创新活动中心里学生们的创意文思泉涌,篮球场上的阵阵叫好声,更加现代化的建筑,更加开放的思想,使我们的学校更加与时俱进。

这里冬暖夏凉,气候宜人,心情不好的时候,望一眼校园就是最好的治疗手段。

操场充满活力,在这里我们挥汗如雨,晚上,我们一起散步,感受着温和的海风。


 

隔一条小路就是大海,晚上同学们一起结伴去海边,十分惬意。


我们总是有很多有趣的活动,从来不用担心在学校会无聊,会寂寞,因为国商都是一家人。

 


 


舞蹈社,吉他社,跆拳道社,爱心社,滑板社,旱滑社……各种各样的社团,数量非常多,学哥学姐都十分热情,让我们不知道如何选择。

 

今年有很多学长学姐考取了北京交通大学、悉尼大学、诺丁汉大学、格拉斯哥大学等国内外知名学府继续深造,他们是我努力学习的榜样。

 


落日,为天空染出几片火烧云,将余晖洒进校园里,落霞满天,下课的路上约着三两好友一同欣赏日落,看着太阳匿于重重叠叠的云间,我们用脚步丈量这美丽的校园。

 

daecd34e2651c00e12569b958e8f8eb 4827446f43a62a49ddb57a4172bc696

 

我热爱我行走的地方,热爱这个充满青春活力的校园,所以热情的邀请我亲爱的老师带领师弟师妹们来到国际商学院,我将做您最好的向导。最后,祝愿老师们工作顺利,师弟师妹学业有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