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阅读

国际商学院2020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

2020年04月28日 20:45 供稿:刘晓玫 林玥希 编辑:彭凌宇 审核:赵安钰 指导老师:刘方瑶 点击:[]

4月28日,国际商学院2020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第三讲通过网络举行。本期培训内容为“不忘初心跟党走”,由国际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汪灿老师主讲,一百六十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在本次培训中,汪老师讲解了党的性质、新时代党的奋斗目标、党的最高理想、党的根本宗旨、党的指导思想等基本理论,带领入党积极分子们全面系统了解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跟党走。

通过本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系统全面地了解了党的知识,也更加坚定了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要以党员严格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2020年度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顺利结束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2020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