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阅读

国际商学院2020年度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顺利结束

2020年04月30日 20:03 供稿:廉文清 编辑:彭凌宇 审核:赵安钰 指导老师:刘方瑶 点击:[]

4月30日,国际商学院分党委借助“网络党校”,采用线上考试的方式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结业考试测评。此次考试历时一小时,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考试,党服工作人员对此次考试进行了严格监督。

本次考试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党章,党的基本知识,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党员发展程序,形势政策教育等内容进行考查。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考前党服工作人员通过微信平台合理部署本次考试。考试过程中,居家的入党积极分子们本着严谨、自律的态度认真作答,最终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结业考试的顺利结束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的线上培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入党积极分子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并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2020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课——文化自信的发展脉络、理论内涵与践行路径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2020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