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阅读

“新时代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发展对象培训会顺利进行

2021年04月29日 11:53 作者:胡嵩晨 审核:肖烨 编辑:秦琦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确保发展党员质量,切实提高发展对象的思想意识,429日,国际商学院在逸夫楼2210举行发展对象培训。国际商学院分党委书记肖烨主讲,全体发展对象参加。

  

 首先,肖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了作为新时代党员要有责任与担当,要求同学们要以身作则,勇于担当,心怀理想,笃行致远。肖书记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能够加强自身思想道德修养,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从理论和实践上不断提升自己,充实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就要有敢作敢当的能力,挑得起重担,经得住考验。   

  

本次培训会的开展,有利于树立发展对象的模范作用意识,加强个人修养,对推动发展对象的思想教育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召开毕业班“意识形态与安全教育”主题会 下一条: “认识多彩的中华文化”培训会顺利开展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