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阅读

国际商学院召开毕业班“意识形态与安全教育”主题会

2021年05月18日 15:36 作者:胡嵩晨 审核:肖烨 编辑:秦琦 点击:[]

2021年5月18日,国际商学院在逸夫教学楼2211教室召开以“规范意识形态,加强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活动,我院分党委书记肖烨、2017级辅导员刘雪婷和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肖书记结合当前大四学生面临的毕业就业的现状,从多个方面向与会同学提出了要求。首先,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具备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踏实的完成大学最后的工作。其次,要深入理解当前学校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统领工作的重要性,要形成自己的行为准则,坚持爱校荣校的品格,及时注意和发现自己在心态上的变化,抵制外来传教,严格执行和落实信息观察员制度。另外,要充分提高安全意识,注重每一个细节,绝不忽略生活中的小事,做到防微杜渐。尤其是在宿舍方面,要仔细对照学生宿舍管理的各项规定,对宿舍中存在的潜在问题进行排查,这不仅能有利于安全隐患的消除,更有利于营造出干净、舒适的就寝环境。学院良好氛围的形成既得益于师生上下团结一心在工作上求真务实,又需要从日常入手绝不因小失大。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历程光辉灿烂,当前全党上下当时学习教育的开展如火如荼,身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更应牢固涵养爱党爱国的决心和信心,树立远大理想,对未来充满期待,切实做好对毕业后的规划,用青春的魄力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本次会议,通过大量具体的案例和要求,让毕业生同学们深入了解到意识形态教育的必要性,有助于大家形成正确的处世观念,在将来走上社会后更好的适应新的岗位。同时,安全无小事,安全意识的培养更是大学生教育不可或缺的一环,大四学生铭记青年责任和担当,努力坚定安全观念,共建安全校园。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开展“中国共产党领导打赢脱贫攻坚战”主题党课 下一条:“新时代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发展对象培训会顺利进行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