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阅读

国际商学院开展“中国共产党领导打赢脱贫攻坚战”主题党课

2021年06月30日 18:12 作者:胡嵩晨 审核:肖烨 编辑:秦琦 点击:[]

   630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在逸夫楼会议室开展中的国共产党领导打赢脱贫攻坚战主题党课学习活动。本次党课活动由国际商学院组织员姜雨老师主讲,分党委书记肖烨、副书记胡炜出席,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姜雨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首次提出精准扶贫概念为切入点,结合山东工商学院白光昭书记提出高校教师所有工作都主动作为、所有工作都超前谋划、所有工作都规范有序、所有工作都开拓创新四个所有工作理念,分别从扶贫工作中的困难’”工作有方法,效果才显著高度明确目标,寻找工作指南三部分内容展开讲述。党课浓缩姜老师在菏泽巨野县深入基层三年、贴近群众、了解民情、破解难题的扶贫经历,糅合姜老师扶贫道路上的所思所感所想,带领大家感受脱贫攻坚成果,深刻领略脱贫攻坚精神。分党委书记肖烨用艰难思变、“担当”三个词对党课内容进行概括,高度赞扬姜雨老师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创新精神和奉献精神,要求全体教师党员守初心践使命,立足本职做贡献。

   本次党课引导全体党员教师在真抓实干中练就过硬本领,在为学生服务中发扬奉献精神,为努力培养终生运动者、责任担当者、问题解决者和优雅生活者打下坚实思想基础。

 

上一条: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召开毕业班“意识形态与安全教育”主题会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