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阅读

2022年党总支中心组第九次政治理论学习

2022年07月06日 09:30  点击:[]

   2022年07月05日

   逸夫楼3212会议室

参加人员肖烨、孙志伟(列席)、胡炜、高琴、陈彦亮、谢孟军

杨志良  

学习专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守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学习内容习近平:《在庆祝建党10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学习形式集体学习

学习收获

1921年至1949年,全国有名可查和其家属受到优抚待遇的党员烈士达370多万人。世界上没有哪个党像我们党这样,遭遇过如此多的艰难险阻,经历过如此多的生死考验,付出过如此多的惨烈牺牲。在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中,我们党锤炼了不畏强敌、不惧风险、敢于斗争、勇于胜利的风骨和品质。新征程上,少不了“娄山关”“腊子口”,“黑天鹅”“灰犀牛”也会不期而至。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始终居安思危,敢于斗争,善于斗争,逢山开道、遇水架桥,勇于战胜一切风险挑战。  

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首要的政治品质。我们党自成立以来历经艰险磨难,没有被困难压垮,也没有被敌人打倒,靠的就是千千万万党员的忠诚。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离开了人民,我们就会一事无成。”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立志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造福,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我们党就一定能带领人民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上一条:2022年党总支中心组第十次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2022年党总支中心组第八次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