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阅读

2022年党总支中心组第八次政治理论学习

2022年06月08日 09:30  点击:[]

   2022年06月07日

   逸夫楼3212会议室

参加人员肖烨、孙志伟(列席)、胡炜、姜雨、高琴、陈彦亮、谢孟军

姜雨  

学习专题  

1、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和大众化。

2、深入加强意识形态安全学习,传达学校意识形态专项督查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推进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习内容

1、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

2、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专题学习

学习形式集中学习

学习收获

本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充分认识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就是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坚守中华文化立场,立足当代中国现实,结合当今时代条件,发展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民族的科学的大众的社会主义文化,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协调发展。要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不断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准确把握意识形态工作导向,加强领导、强化担当、形成合力、发挥职能作用,强化督导检查,切实维护好学院意识形态安全,不断开创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增强意识形态安全意识,树立意识形态安全与舆情红线意识,紧紧围绕学校“一个中心、两条主线、四个统领”工作布局,着力推动国际商学院意识形态领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2022年党总支中心组第九次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2022年党总支中心组第七次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