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阅读

2022年党总支中心组第五次政治理论学习

2022年04月12日 09:30  点击:[]

   2022年04月11日

   逸夫楼3212会议室

参加人员肖烨、孙志伟(列席)、胡炜、姜雨、高琴、陈彦亮、谢孟军

姜雨  

学习专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这一重要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更加自觉地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学习内容

1.《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2.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学习形式集体学习

学习收获

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教工队伍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教职工更加坚定转作风,树形象,能够坚持在教育上下功夫,将学校特色建设、学科专业建设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加强顶层设计,发挥学科优势,凝聚多元力量,助力实现社会共同富裕。

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学校“一个中心、两条主线、四个统领”工作布局,聚焦党的建设和特色建设,从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多层次、全方位促进学校发展;在教学上下功夫;在发展上下功夫。增强服务意识,增强教职工队伍的团结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条:2022年党总支中心组第六次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2022年党总支中心组第四次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