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阅读

2022年教职工第十七次政治理论学习

2022年11月30日 09:30  点击:[]

   2022年11月29日    

   逸夫楼3220会议室

参加人员全体教职工

杨志良  

学习专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营造团结奋进、自强自信的浓厚氛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学习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重要讲话

学习形式集中学习

学习收获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把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巩固拓展政治理论教育成果的核心内容,持之以恒抓好学习宣传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迎接第四次党代会召开、高水平学科建设、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等工作全面结合起来,自觉用“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想在前、做在前、冲在前的工作作风和服务理念,努力在学思践悟中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提升教学、管理水平,为建设财商教育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2022年教职工第十八次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2022年教职工第十六次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