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阅读

2022年教职工第十八次政治理论学习

2022年12月07日 09:30  点击:[]

   2022年12月6日    

   逸夫楼3222会议室

参加人员全体教职工

杨志良  

学习专题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内容聘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晓燕老师宣讲二十大精神报告

学习形式集中学习

学习收获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李晓燕老师从理论逻辑、历史逻辑、现实逻辑三个方面讲解了二十大报告中的第一部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师生一起重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走过的艰辛征程,通过百年前后的对比更让大家深刻地感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不可逆转,激发了师生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热情,强化了师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意识。

 

上一条:2023年教职工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2022年教职工第十七次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