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阅读

2022年教职工第十三次政治理论学习

2022年08月29日 09:30  点击:[]

   2022年8月28日    

   逸夫楼3220会议室

参加人员全体教职工

杨志良  

学习专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一战线的重要政治任务,扎实推进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学习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学习形式集中学习

学习收获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百年统战的历史性贡献和新时代统战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系统阐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分析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明确提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基本任务、工作重点、原则要求和方式方法,要求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为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教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一战线的重要政治任务,扎实推进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理论是实践的先导,思想是行动的指南。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穿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贯通历史、现实和未来,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通过完整准确全面理解,以科学理论的真理力量推动工作实践的新发展。  

 

上一条:2022年教职工第十四次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2022年教职工第十二次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