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阅读

2023年教职工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

2023年03月21日 09:30  点击:[]

 

   2023321 

   点:逸夫楼3222会议室

参加人员:全体教职工(除张文皎生病请假、董向荣上课请假、杨志良挂职、刘方瑶产假、张腾震因学生活动请假、刘颖院办借调、张玲英出国、王克妍出国以外)

记录人:关昕

学习专题: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以及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学习内容: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学习形式:集中学习

学习收获:

   通过学习,全体教职工认识到要坚守职业操守和职业道德,自觉坚守精神家园,严守师德底线,带头弘扬社会主义道德和中华传统美德,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学识魅力教育感染学生,引导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是非观,义利观,得失观,当好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以百倍的热情积极地投入到教育事业中,不断提高自身的精神修养,提高自己的师德素养和专业文化水平,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信息时代的教师一定要勤于学习,善于创新,踏实肯干,用自己辛勤的努力培养出新世纪、新时期的新一代。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上一条:2023年教职工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2022年教职工第十八次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