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国商风采 >> 学子风采 >> 正文

国际记者团|财翼山商,勇闯会创——第一届“财翼山商”创新创业大赛特等奖专访

2019年05月31日 22:01  点击:[]

在第一届“财翼山商”创新创业大赛,国际商学院荣获佳绩,其中“城市之盾——基于物联网和云计算的城市安全管理系统”项目荣获特等奖,下面让我们走进这支团队,感受他们的内心世界。

特等奖:“城市之盾——基于物联网和云计算的城市安全管理系统”代表队

负责人:王泽昊

两个多月的努力和付出得到了肯定,非常感谢自己团队的支持和老师指导,同时还有那些一直陪伴我们的人,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可以再有收获,也希望希望越来越多的同学可以参加到创新创业的比赛和活动中。

张钧宁

一路走来,每个人都付出了相应的努力,挥洒了疲惫的汗水,在项目的通力合作中不断提升自己,在思维的碰撞中不断完善项目,终究在激烈的竞争中于506个项目中脱颖而出,不负众望。当然也不要就此止步,被一点点荣誉所困束,反思项目中的种种不足,思索整理如何在下一次做到更好,才是现阶段该做的事情,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李欣颖

我认为这是我们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每个人都发挥自己的特长,提高了我们的工作效率和质量,大家一起努力一路走来,我觉得是在完成对自己的一次次突破,这可能就是双创精神。  

宋漪葳

荣幸我们可以在山东工商学院财翼山商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特等奖的好成绩,这个荣誉的取得不但源于伙伴的支持与默契合作,更源于优良的团队氛围和集体的上下一致,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和老师对我们的指导和认可。而正是由于有这么融洽与和谐的环境,让我能在项目中投入最高的热忱,所以这份沉甸甸的荣誉属于我们团队每一个成员。我也坚信,今后的项目一定会做得更好。  

孟轩宇

虽然我们是初创组的创业项目,但最终还是力压群雄取得了本次比赛的特等奖。首先必须要感谢的是评委老师们对我们项目的认可,其次是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好好准备互联网+的省级比赛,完善企业管理制度与组织架构,扩大市场规模与市场占有率,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取得更好的成绩。  

此次“财翼山商”创新创业大赛给予大学生一个展现创新能力的平台,激发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引导学生敢闯会创,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校园文化环境同时展现了我国际商学院代表队的团结协作不惧艰难的精神风貌,感谢他们为国际商学院带来了荣誉,为国际商学院涂抹靓丽华章!

上一条:国际记者团|财翼山商,勇闯会创——第一届“财翼山商”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专访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第三届“书画五四,摄影青春”书画摄影大赛圆满举办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