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国商风采 >> 学子风采 >> 正文

国际记者团|财翼山商,勇闯会创——第一届“财翼山商”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专访

2019年06月02日 22:38  点击:[]

在第一届“财翼山商”创新创业大赛,国际商学院荣获佳绩,其中“生活不止眼前的枸杞:大学生养生消费行为研究——以山东高校为例”项目获得二等奖。下面让我们走进这个团队,让我们感受他们的内心世界。

二等奖:“生活不止眼前的枸杞:大学生养生消费行为研究——以山东高校为例”代表队

负责人:孟轩宇

不知不觉一个学期就要过去了,从三月公布了国创计划的校级立项开始,再到五月初代表学校参加省挑战杯比赛,五月末的财翼山商比赛更是终于告一段落,这段时间忙碌又充实,无数个通宵写文案的夜晚到今天为止还历历在目。如今各项比赛也都取得了一些成绩,论文作品也将如期刊登,永远相信付出终有回报。想借此机会特别感谢团队指导老师陈彦亮陈院长,感谢老师给予的谆谆教诲和精心指导。另外还向持续关心我们项目推进的分团委老师们表示感谢,尤其是我的辅导员王茜老师,在项目研究期间给予团队方方面面的支持,使得我们的项目能顺利完成并取得种种突破。

张钧宁

“财翼山商”创新创业大赛已经落下帷幕,我们团队在一重重筛选下终于站在了大活的舞台上,感谢团队以来的齐心协力,感谢老师的指导提携,感谢辅导员王茜老师的不断鼓励和支持帮助才能有今日的荣誉。学习和工作的路还没有结束,现在应当总结归纳、吸取经验教训,继续学习,以不断提升自我。

刘晨露

财翼山商创新创业大赛已经落下了帷幕,作为其中一个参赛团队中的一员,它带给我了巨大的收获。对我们而言,它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对我们团队辛苦奋斗半年多的成果的肯定。毫无疑问,它将是我们人生当中一笔宝贵的经历,也是我们对自我挑战的一次重要尝试。首先感谢学校对此次比赛的重视,其次,我要感谢陈彦亮老师的精心指导,此外,我也要感谢比赛过程当中忙前忙后的柴楠老师。从506个项目中挺进决赛,这不仅仅是一件作品日臻完善的过程,更是我们感受心的成长历程的最好见证!

周奕彤

大学是一个全面发展的时期,只学习课本的知识已经不能满足社会发展的需要。彩翼山商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拓展自己的专业知识,提高自己专业水平的平台,在其中,我学到了很多。通过阅读了大量的文献,大大开拓了视野、拓宽了知识面。在大量文献和实际操作的基础之上,认真思考,进行设计和规划、策划,锻炼了我们的独立思考能力。同时,通过不断的向老师、学长请教,与同学、朋友交流,无形中增强了我们的学习能力和交流能力。此外,更应该感谢学校提供给我们的机会、感谢陈彦亮老师的悉心指导、感谢比赛过程中一直忙碌的各位老师同学。正因为有了你们,才给予了我们不断前行的东西,使我们最终获得成功。  

孙悦

财翼山商的比赛已经落下帷幕,但时间前行的脚步不会停止。它将在的我大学生活中烫下一个深刻的烙印,促进我不断行进。很珍惜也很感激能有这次机会,在这半年多的奋斗中,我们都学到了很多,成长了很多。感谢学校提供给我们的机会、感谢陈彦亮老师的悉心指导、感谢比赛过程中一直忙碌的各位老师同学。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最后,我想说自己最喜欢的一句话: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王孟涵

虽然财翼山商的活动已经结束,但是我们在这个活动中学习到了很多。作为团队的一员,我们每个人都认真完成自己的工作,共同努力,在506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并取得了让我们每个人都满意的成绩。感谢所有为我们比赛付出的同学老师们,感谢陈彦亮老师对我们的指导。很开心可以参加这个比赛,这是我们大学生活中一次有趣且难忘的经历。  

宋琪

财翼山商创新创业大赛已经圆满结束,但是这场比赛带给我们的成果与收获不仅仅是奖杯与学分而是一种难以忘怀的经历。在准备财翼山商的过程中,团队共同努力认真工作。并且自己学到了基本的答辩知识与技能,在团队撰写论文的过程中还提高了自己的团队协作能力与逻辑思维能力。很感谢能拥有此次机会,为大学生活留下了特别的回忆,同时也感谢陈老师对我们的指导与鼓励。坚持不懈,百分百的付出才能收获想要的一切。

此次“财翼山商”创新创业大赛给予大学生一个展现创新能力的平台,激发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引导学生敢闯会创,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校园文化环境同时展现了我国际商学院代表队的团结协作不惧艰难的精神风貌,感谢他们为国际商学院带来了荣誉,为国际商学院涂抹靓丽华章!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参赛项目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国际记者团|财翼山商,勇闯会创——第一届“财翼山商”创新创业大赛特等奖专访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