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正文

国际商学院举行第十六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2019年12月04日 10:23  点击:[]

 

2019123日,山东工商学院国际商学院于逸夫楼二楼报告厅举办了第十六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军、分团委书记李震、副书记汪灿、副书记杨春娟、各级辅导员、各兄弟学院主席团社团代表、第十六届国际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到场嘉宾共同欣赏国际商学院学生会工作总结视频和ppt,回顾这一年来的点点滴滴,我院学生会愿为努力建设廉洁高效自律团结的学生组织而努力。我院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李伟发表工作总结,对于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给予评价,并针对上一届存在的问题,提出两条建议:第一,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做到高效学习与保质工作两不误;第二,加强学生会内外建设,打造一支学习型、创新型、实干型团队。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冯军和分团委各位老师为第十六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秘书处、自律中心、实践中心、新闻中心的顺序上台领取证书并合影留念。

主席团


 

秘书处


 

自律中心


 

实践中心


 

新闻中心


 

我院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耿泽发表就职演讲,对于接下来一年的学生工作做出了规划与展望,希望未来继续加强学生会自身组织建设,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推进我院学风建设,突出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全力打造我院学生特色品牌活动,提升“四项素质”。最后,耿泽对已获得的荣誉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努力将国商的精神继续传承,发扬光大。

在观看完领导老师和第十五届主席团的视频祝福后,国际商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带领全体学生会成员庄严宣誓:我自愿加入山东工商学院国际商学院学生会,响应学校号召,遵守学生会章程,履行学生干部义务;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坚持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坚持认真学习,勇于思考;坚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热爱学生会,忠于学生会,奉献学生会,牢记宗旨使命,提升四项素质;为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汇聚青春正能量!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冯军致辞。他首先对国际商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对学生的成长进步表示鼓励。他寄语广大学生会成员,第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希望每个加入学生会的同学时常思考“加入学生会的”对学生会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不忘初心”这一目标,并让同学们在担任干事、担任部长、主席的不同阶段,思考“为什么要加入学生会”,明确初心,铭记学生会服务师生的宗旨,时刻提醒自我,提升自我;第二,学会处理各项关系,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老师和同学的关系、各部门之间的关系,高效开展工作。第三,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表率,勇立潮头敢担当,提升自身“四项素质”,在国商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新一届学生会队伍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时代重任,创造新的辉煌。

本次大会正式确立成立了国际商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在学生会内部营造出一种积极自律的工作风气,提高了工作效率,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将更好地为全院师生服务。不辱使命、继往开来,创建一个有战斗力、有凝聚力、高效率的集体,相信第十六届学生会将继续秉持为师生服务,成为最具纪律性和战斗力的团队,的宗旨,拥有更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四年云回忆”纪念照片展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举办国创计划宣讲会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