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正文

“四年云回忆”纪念照片展

2020年06月22日 09:39  点击:[]

一年不止有四季,还有一种季节,叫做毕业季。比四季更美好更令人怀念我们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从入校时的青涩懵懂,到毕业时的成熟稳重,从初相识的害羞拘谨,到离别时的遗憾不舍。四年,结束在夏季这个最美丽的季节,就像童话里最美丽的结局,带给人的总是最可爱的希望。夏花灿烂的绽放,依稀如你我昨日的欢颜,就像开在午夜广袤星空的灿烂烟火,倒映的是你我在短暂旅途中,遇到的最美丽的风景。绿影婆娑,如梦幻浮光白驹过隙,一个不经意的转身,已是昨日。

 

 

这是大四信息采集的时候突发奇想拍的一张照片。但没想到疫情原因,许多同学没有返校,这张随手拍就成了国金162班人最全的照片

 ——国金162夏纵天

 

这张图包括了大学期间我和二报的故事。

二报的声音,从最初的拉杆音响到了调音台等一系列设备的添入,声音从那之后丰富了许多。从最初的接触学习到后来的调音运作,经历了大大小小太多太多的活动。声音无形,但表现在听的人的脸上透露出欣赏和愉悦。在二报一待便是一整天疲累,都在当活动完美的展现的时候,发现所有的辛苦都觉得是值得的。再见了,充满了满满回忆与欢乐的二报。再见了,调音台。

                                                           ——国金163杨瑞普

 

在广袤的空间和无限的时间中,我们恰好遇见,成为彼此四年的陪伴,能与彼此共享一颗行星和同一段时光,是我们的荣幸。

——国会167张新可

 

昔为白潮同海浪,终作青云异处稀。2016级的我们在学生会得到了很多的历练,很多的成熟,更收获了一段难以忘怀的大学生活。

——学生会

  

四年,恍然若梦。时光静走,青葱岁月,弹指间,昨夕稚气懵懂的样子也被时光淘洗的恍若两世。有人说,大学是梦想者的天堂,是无梦者的温床。弹指一挥间,几度春去秋来,凤凰花花开花落。千许日夜瞬息即过,但它却是你们的瑰丽人生中最浓丽的一抹色彩也许,众生都有自己的生活轨迹与法则。成功与否,也都收拾行李,也收拾着心情;带走梦想,带走青涩,擦抹自己的足迹与回忆。不必遗憾,万物可爱,人间值得,未来可期。前程似锦,山商等你们凯旋归来。

 

  

  

供稿:国际商学院学生会

编辑:王海川

指导老师:刘颖

 

 

上一条:山东工商学院国际商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部门简介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举行第十六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