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交流项目 >> 项目介绍 >> 正文

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England, UNE)

2019年11月25日 15:18 国际合作办公室 点击:[]

学校简介

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England, UNE)前身为悉尼大学在新英格兰地区的分校,1954年成为独立的大学,是澳洲37所公立大学之一,位于新南威尔士州的阿米戴尔,距离悉尼580公里。新英格兰地区风景如画,有大峡谷、瀑布和溪流。该校以高质量的教学和科研及被优美的新英格兰地区所环绕而著名。学校在23个学科领域共提供超过200个专业可供学习,其中包含本科、硕士和博士学位。据毕业生调查显示,新英格兰大学的“教学质量”、“毕业生满意度”以及“整体毕业率”均获得了最高的五星级评价。

 

交流项目简介

2010年起我校与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开展多层次合作交流项目,学生可参加2+24+X-硕连读项目

 

1.2+2中外双学位项目

 

在国内修读2年,然后到UNE修读2年(国外修读期间不需缴纳国内学费),成绩合格、符合条件者可获得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学士学位证书以及山东工商学院普通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2+2项目学生毕业后可继续申请新英格兰大学硕士研究生或申请入读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等名校的硕士研究生

 

2. 4+X-硕连读项目

平均成绩达中等以上的山东工商学院毕业生可免试申请攻读新英格兰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并可在一定范围内自选专业,实现本-硕连读。

 

 

 

上一条:加拿大温哥华岛大学(Vancouver Island University)

关闭

电话:0535-6904171 传真:0535-6904171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西校区)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