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交流项目 >> 项目介绍 >> 正文

加拿大温哥华岛大学(Vancouver Island University)

2019年11月25日 15:22 国际合作办公室 点击:[]

一、学校简介

   始建于1936年,坐落在加拿大绚丽西海岸的纳奈莫市,温哥华岛大学(VIU)是一所公立大学,开设200多门课程,有深受欢迎的商科、旅游、运动、休闲及酒店管理、人文、社会学和教育学;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艺术、设计和行为艺术。VIU接纳了来自世界各地大量的国际学生。目前有来自世界9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为保障留学生的最好体验,学校提供了满足学生需求的服务,包括留学生咨询、寄宿家庭、校内住宿、休闲活动等等。

   2018年,温哥华岛大学荣获全球优质教学奖,是加拿大两所获此殊荣的学校之一。高质量的师资和小班教学(每个班级最多34),每个学生都能接受高质量教育和学习需求的关注。

二、项目简介

1.2+2中外双学位项目

在国内修读2年,然后到合作院校修读2年(国外修读期间不需缴纳国内学费),成绩合格、符合条件者可获得加拿大温哥华岛大学学士学位证书及山东工商学院普通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2.4+X-硕连读项目

    商学院平均成绩达中等以上的毕业生可免试攻读合作院校的研究生,并可在一定范围内自选专业,实现本-硕连读。

 

上一条:美国纽约理工大学(New York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NYIT) 下一条: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England, UNE)

关闭

电话:0535-6904171 传真:0535-6904171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西校区)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