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交流项目 >> 项目介绍 >> 正文

美国纽约理工大学(New York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NYIT)

2019年11月25日 15:37 国际合作办公室 点击:[]

 

一、学校简介

纽约理工大学(New York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NYIT) 是成立于1955年的非盈利性的教育机构,现有学生一万多名,经美国纽约州教育部批准成立并经过全美六大区域性认证机构之一的MSA认证(The Middle States Association of Colleges and Schools)的一所综合性大学,位于美国纽约市,下辖多校区,分布于纽约市中心曼哈顿、长岛、佛州、加拿大温哥华, 设有八所学院。半个世纪以来,以其高水准的教育质量和多元的文化而著称,在美国北部地区院校中享有很高的学术声望。

二、项目简介

1.2+2中外双学位项目

在国内修读2年,然后到合作院校修读2年(国外修读期间不需缴纳国内学费),成绩合格、符合条件者可获得美国纽约理工大学学士学位证书及山东工商学院普通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2. 2.5 + 1.5 中外双学位项目

国际酒店管理与国际人力资源管理两个专业的学生,在国内修读2.5年后到合作院校修读1.5(国外修读期间不需缴纳国内学费),成绩合格、符合条件者可获得美国纽约理工大学学士学位证书及山东工商学院普通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3. 4+X-硕连读项目

 国际商学院平均成绩达中等以上的毕业生可免试攻读合作院校的研究生,并可在一定范围内自选专业,实现本-硕连读。

 

上一条:美国莫瑞州立大学(Murray State University) 下一条:加拿大温哥华岛大学(Vancouver Island University)

关闭

电话:0535-6904171 传真:0535-6904171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西校区)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