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李君主任参加国际商学院联系班级“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班会

2019年09月26日 21:40  点击:[]

9月26日下午,妇委会主任李君与国际商学院联系班级国际酒店管理181班全体同学在山东工商学院办公楼1203室召开“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班会。国际商学院2018级辅导员刘颖、妇委会干事刘宇参加了班会。

主题班会由李君主持。正逢喜迎国庆校庆双重喜悦之际,师生逐一与国旗合影,并送上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山东工商学院建校34周年最诚挚的祝福。师生以“我和国旗合个影”为题,抒发爱国情怀,激发学习热情,增强班级凝聚力。

国际酒店管理181班同学们分享了假期学习、实习和调研等经历,畅谈了在新学年新学期加油努力的打算。李主任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她建议大家要多思考,树立目标,做好准备,及时调整;要多行动,细化步骤,躬体力行,贵在坚持;要多沟通,学会倾听,善于表达,收获友谊。

主题班会在师生挥舞国旗一起喊“加油”声中结束。

上一条:战“疫”时期:网络一线牵,“云”中师生连 下一条:杨同毅院长为国际商学院修读“4+0”双学位学生作专题报告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