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国际商学院开展“维护课堂卫生,共创文明教室”主题班会

2021年05月10日 09:30  点击:[]

为了维护教室卫生,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课堂环境,保障教学活动的有序进行,4月23日至5月8日,国际商学院组织18级、19级、20级各班于逸夫楼开展“维护课堂卫生,共创文明教室”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辅导员老师和班长列举了近期有关教室卫生的主要问题,让同学们更直观地认识到保持教室卫生整洁的重要性。针对已发现的卫生问题,同学们提出了现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班会最后,辅导员老师和班长呼吁大家能自觉维护课堂卫生,积极开展日常生活劳动,做好教室卫生清洁工作,共同构建一个干净整洁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良好的学习环境是学生学习生活的基础。本次主题班会的进行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维护教室卫生的思想觉悟,也为课堂教学的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举办“学党史,砺初心”主题班会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