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国际商学院举办“学党史,砺初心”主题班会

2021年04月17日 09:30  点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历史经验,增强全体同学的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4月12日,国际商学院组织各班于逸夫楼开展“学党史,砺初心”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辅导员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问题出发,讲解中国共产党举起马克思主义的旗帜,在斗争中逐渐发展壮大,成为带领中国走向强盛的一支中坚力量以及建立新中国的辉煌历史。在讲解过程中,老师列举出党在现代化建设中的巨大成就,带领大家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在此过程中付出的努力。最后,同学们观看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视频,并根据自己的观点进行讨论交流。

“行程万里,初心如一”。本次主题班会有利于引导我院学生学习党史教育,铭记党的光辉与磨难,坚信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开展“维护课堂卫生,共创文明教室”主题班会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举办“防网络诈骗,保校园平安”主题班会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