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举办2019年中外师生新年晚会

2018年12月29日 11:49  点击:[]

12月28日,国际商学院2019年中外师生新年晚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外师生等1000余人齐聚现场观看晚会。

晚会在欢快美妙的歌声和激情昂扬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国际商学院领导致新年贺词。晚会中,教职工子女带来的非洲鼓表演《小宝贝》活泼可爱,引发了阵阵欢呼;歌舞串烧《新年快乐》《让我留在你身边》《Sweet Aurora》及器乐串烧《泉涧听音》等,歌声唯美动听器乐旋律悠扬舞姿轻盈曼妙;体育啦啦秀《Sports Dancing Show》赢得了阵阵喝彩;中外师生节目《BLT》和《BboomBboom》极具青春活力;《成人礼》融合了舞蹈、加冠、宣誓,极具我国传统文化特色;《红蓝军》以演讲、舞蹈的形式呈现,慷慨激昂、振奋人心。晚会上,学院对在校园文化、学风建设、创新创业与社会实践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子进行表彰。(作者:刘颖 编辑:曹凤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