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市立大学布莱恩·温特副教授访问我校

2016年04月10日 15:11  点击:[]

为促进我校国际教育与交流,3月13日至3月19日美国纽约市立大学巴鲁克学院布莱恩·温特副教授(Bryan Winter)应邀来学校访问、讲学并进行学术交流,期间副校长徐世艾会见了客人,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陪同会见。

徐世艾对布莱恩·温特副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为期一周的讲学表示感谢,感谢他为学校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中美文化传播所做的贡献,特聘其为学校名誉副教授并为其颁发荣誉聘书,欢迎布莱恩副教授定期或不定期来校讲学。

布莱恩副教授为纽约和马里兰州注册建筑师、纽约州房地产讲师,从事纽约房地产销售、房产检验等工作,曾任职于德意志银行建筑师顾问、纽约市建筑部副区长等。布莱恩副教授知识渊博、涉猎领域广泛,此次来访为我校学子讲授了《房地产与投资》课程,授课风趣幽默,深受学生喜爱。3月18日在西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为广大师生做了《纽约股市与房地产投资》(Equity and Real Estate Investing in New York)精彩的学术报告。(作者:崔向红 编辑:王雁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