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世艾会见ACCA中国区主管及英国First Intuition客人

2016年09月05日 15:15  点击:[]

8月31日下午,副院长徐世艾在小白楼会议室会见了ACCA中国区教育及发展主管邵楠女士及英国First Intuition 中国大陆授权人、总经理 Mike一行,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徐世艾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仔细询问了ACCA在中国发展情况及课程设置、课程通过率、选拔条件、会员就业状况等,表示如果条件成熟,可以在国际教育学院设ACCA专业培养方向,ACCA为学生未来成长、成才提供更多机会,为培养国际化、复合型人才助力。邵楠女士及First Intuition的Mike分别介绍了ACCA在中国考试、培训情况,表示愿意为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提供更多帮助和支持。

ACCA是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 (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 的简称,是目前世界上最领先的专业会计师团体,也是国际学员最多,学员规模发展最快的专业会计师组织。First Intuition 成立于2007 年,由五位前BPP 执行董事组建,现已成为英国第三大财会金融培训机构。(作者:崔向红  编辑:王雁霖

 

关闭